close

從小老爸就教我要腳踏實地,

寫"我的願望"的時候都只敢寫我要當老師...那種不是我的願望的願望,

因為我不敢有夢想,總以為夢想只是空想,

2010年7月我出發去環遊世界,七個月完成了很多人的夢想,

出發前我沒有做過環遊世界的夢,因為我不敢,

回來後我發現夢想不一定是空想,只要勇敢夢想都可以實現。

以前的工作,在電腦前坐八小時以上,

現在掃廁所、洗碗、砍草、整理八小時以上,

我覺得都很好,因為有了以前的經驗,我更珍惜現在的生活,

現在的我聽著蟲鳴鳥叫、遠遠的浪濤聲,電腦前的風景是如此的美,

幸福不在遙遠的地方,幸福在我面前。

P1360047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環遊世界 幸福 種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發現幸福種子の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